出租车司机被罚款,为踢德国游客头部而道歉,该游客试图解锁他的自行车并逃离罚款

芭堤雅-

上图为 48 岁的 Sunthorn Saenkham 被罚款 1000 泰铢,并因在海滩路警察局附近踢德国游客 Andreas Bruer 的头部而公开道歉。

据警方称,Bruer 先生的摩托车被锁上了,他被告知要去警察局,但芭堤雅警察局长 Apichai Krobphet 上校开始反抗并拒绝去。 正如下面的视频显示的那样,当 Saenkham 先生踢他的头部时,他试图取下夹子并离开。 根据我们之前发布的新法律,布鲁尔先生的自行车被夹住并被没收,因为布鲁尔先生没有合法的摩托车执照。

芭堤雅警方表示,这名游客非常粗鲁、咄咄逼人,拒绝听他们的话,并表示他在他的国家非常重要。 但是,他们也表示,Saenkham 先生不应该将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他们本可以和平处理这种情况。

布鲁尔先生被指控没有摩托车执照,被罚款,他的自行车被没收。

Saenkham 先生表示,他对这名游客侮辱警察和泰国人民并试图不尊重泰国法律感到冒犯,这就是他采取行动的原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