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法院裁定 AirBnB 在泰国的每日和每周租金违反了法律,禁止!

华欣-

泰国一家法院认为 AirBnB 违反了泰国法律,实际上禁止对任何提供每日和每周出租房间的人以及潜在租户处以高额罚款和可能的监禁。 月租和长期租约被认为是合法的。

地方当局向位于考涛的 Wan Vayla 公寓大楼发送了一封信函,其中概述了法院对三起公寓出租不到一个月的案件中的两起的裁决。

在一种情况下,必须支付 5,000 泰铢的罚款,每 500 天罚款 XNUMX 泰铢。

在第二种情况下,还必须支付 5,000 泰铢的罚款,并在 100 天期限内进一步罚款 81 泰铢。

去年 XNUMX 月,地方和政府官员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上法庭。 对于像 AirBnB 这样的泰国公司来说,这项裁决实际上可能是终结的开始,他们一直表示他们在泰国提供的产品是合法的。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定期在泰国开展培训和研讨会,全国有数千人提供房间出租。

AirBnB 积极推广他们在泰国的业务,该裁决的后果可能对公司、租户和消费者都产生巨大影响。

法院裁定,每天和每周出租房间的人违反了有关酒店的规定。 这反过来又会给合法许可的酒店带来问题。 近期,泰国当局在芭堤雅等地对无牌酒店进行了打击,此次行动是打击的一部分。 Base等地的公寓业主长期以来一直抱怨Airbnb正在严重破坏他们的生活和租赁。

AirBnB 目前没有回应评论,尽管泰国当局表示将根据法院的决定立即采取行动。

订阅
华欣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