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讨论医用大麻

麻醉品管制委员会办公室(ONCB)起草的麻醉品法规草案将允许对大麻对人类的影响进行医学研究,将于下周提交内阁。

政府制药组织(GPO)委员会主席 Sophon Mekthon 昨天(10 月 XNUMX 日)表示,如果该法典草案获得内阁批准,将提交给国家立法议会(NLA)审议。

如果该草案得到 NLA 的认可,该法律将在公布后 180 天内生效。 皇家宪报.

根据《麻醉品法》,仅允许出于医疗目的种植和提取大麻中的物质。

然而,它并没有扩展到涉及人类的医学研究。

Sophon 博士在昨天(10 月 XNUMX 日)与一个调查大麻医疗用途的委员会会面后发表讲话。

此次会议由公共卫生部长 Piyasakol Sakolsatayadorn 主持,讨论了广泛的大麻相关问题,如种植、大麻品种改良、医学研究和麻醉植物监管。 Sophon博士说,将成立一个小组来监督每个问题。

由 GPO 领导的第一个小组将监督大麻种植以及如何改进大麻种植。 GPO 还将与 Kasetsart 大学的教授和专家密切合作。

第二个委员会将专注于从植物中提取用于医疗用途的财产。 该小组还将由 GPO 领导,并得到国家科学技术发展局、医学科学部 (DMS) 以及玛希隆大学和兰实大学药学院教授的支持。

DMS 和泰国传统和替代药物部将监督第三委员会,该委员会将研究该植物在传统药物和传统药物中的药用用途。

该小组将得到心理健康部和朱拉隆功国王纪念医院新兴传染病健康科学中心的支持。

最后一个委员会将监督监管大麻研究和医疗用途的措施,由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监督,该委员会将与 ONCB 密切合作。

此外,FDA 还需要监管源自植物的产品。 GPO 还考虑将其位于 Rama VI 路的建筑物变成大麻研究中心。

订阅
普吉新闻,芭堤雅一号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