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被指控关闭美国工厂,解雇数百名工人将工作运送到泰国

密尔沃基——哈雷戴维森的一个工会认为,该国最著名的摩托车制造商正在关闭其在堪萨斯城的工厂,以便将部分工作转移到泰国的新工厂。

哈雷表示将关闭堪萨斯城工厂,尽管一些国会议员要求保持工厂开放并保留约 800 个工作岗位。 哈雷表示,它正在将堪萨斯城的工作转移到公司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的工厂,从而在约克创造约 400 个额外的工作岗位。

但在周三与加利福尼亚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的会议上,机械师和航空航天工人协会的成员表示,至少部分工作将前往泰国。

堪萨斯城工厂的机械师理查德彭斯说:“我的一部分工作将被转移到约克,但另一部分将前往曼谷。”

哈雷戴维森否认堪萨斯城和泰国之间存在联系。

“泰国正在建设的工厂是一个独立且不相关的问题。 我们长期战略的一部分是到 50 年将我们的国际业务增长到我们年销量的 2027%。泰国工厂将使我们具有竞争力,并为骑手在不断扩大的全球市场中提供更多使用我们的品牌和产品的机会,”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哈雷戴维森在印度也有一家摩托车组装厂,在那里为国外市场制造该公司广受欢迎的街头车型。

“提高亚洲的产能符合公司专注于国际增长的长期战略。 这并不是为了减少美国的制造业,”该公司表示。

但这种情况在堪萨斯城很难接受,该公司自 1997 年以来就在那里组装了一些最受欢迎的摩托车。

“我直接受到了我没有发言权的公司决策的影响,”彭斯说,他在工厂工作了 21 年,在工厂中拥有最高的资历。

从事机器维护工作的彭斯表示,该工厂的工程师将前往泰国帮助建立该工厂,预计今年夏天将进行试生产。

他相信堪萨斯城工厂的部分设备也将运往泰国。

“他们现在正在检查一切,准备装箱,”他说。

据彭斯称,在堪萨斯城组装的自行车中约有 35% 将在美国以外销售,尽管哈雷并未证实这一点。

亚洲一直是该公司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但多年来,它也是一个对美国制造的摩托车征收高额关税的市场。

“在我受雇于该公司的 21 年里,我们一直在与关税作斗争。 但关税只是生活中的事实,”彭斯说。

工会批评哈雷在泰国投资,同时根据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新公司税计划获得减税。

国际机械师和航空航天工人协会主席小鲍勃·马丁内斯 (Bob Martinez Jr.) 说:“这些公司一方面采取税收减免措施,另一方面分发粉红单。我会像我看到的那样称呼它……这是一家公司伏击劳动人民。”

“他们应该在美国再投资,”堪萨斯城员工彭斯说。

哈雷戴维森曾表示,泰国工厂将使用该公司美国工厂生产的部件组装自行车。

近年来,随着婴儿潮一代开始不再骑车,越来越少的年轻人开始取代他们的位置,哈雷在美国的销量一直在下降

订阅
今日美国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