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在世界上非伊斯兰国家中排名第二的穆斯林友好旅游目的地

泰国-

 

曼谷(国家/亚洲新闻网)——在非伊斯兰合作组织(OIC)的目的地中,泰国被评为第二大对穆斯林友好的旅游目的地。 (基本上,不是伊斯兰教或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

220 年万事达卡-新月评级全球穆斯林旅游指数 (GMTI) 显示,随着竞争对手寻求缩小差距,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在 295 亿美元(2018 亿新元)的全球穆斯林旅游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周二(8月XNUMX日)报道。

泰国的改善可归因于泰国旅游利益相关者在扩大清真餐厅的可用性和向穆斯林旅行者推广目的地以及发展更多清真寺和穆斯林友好活动方面的持续努力。

涵盖 2018 个目的地的 130 年万事达卡新月评级全球穆斯林旅游指数 (GMTI) 使马来西亚在总体排名中保持领先地位(包括伊斯兰会议组织和非伊斯兰会议组织国家),而印度尼西亚的同比增长使其移动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并列第二。

一些亚洲目的地在调整服务以吸引穆斯林旅行者时提高了排名。 该指数强调了大多数目的地缺乏强大的数字存在。

该指数于 220 月在雅加达正式推出,确认穆斯林旅游市场将继续快速增长,到 2020 年达到 300 亿美元,到 2026 年达到 XNUMX 亿美元。

2017 年,全球穆斯林游客人数估计为 131 亿,高于 121 年的 2016 亿。预计到 156 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 2020 亿,占旅游部分的 10%。 据估计,泰国的穆斯林游客人数为 3.6 万,约占 10 年泰国游客的 2017%。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