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宣布重大扩建计划,主题公园式风格。

罗摩衍那将成为世界级主题公园

芭堤雅-

任何去过罗摩衍那水上乐园的人都注意到,它坐落在银湖酒厂和着名的佛山之间,有足够的空间和空间来扩展,最近在公园内和周围进行了大量的推土机和清理工作。

罗摩衍那最近庆祝了他们的两周年纪念日,是泰国排名第一、亚洲排名第三、世界排名第 3 的水上乐园,它有更大的计划和目标……芭堤雅以外的世界级主题公园和度假村。

 

Ramayana 的销售总监 Johannes Pattermann 说:“Ramayana 水上乐园于 2016 年开放,投资 1.5 亿泰铢,占地 106 莱,周围环绕着美丽的 Khao Chee Chan 和银湖酒厂。 我们每天能够为 7,500 名游客提供服务,我们被 TripAdvisor 选为泰国最大、最好的水上乐园、亚洲第三和世界第 19 位。”

他说,公园未来计划投资游乐设施,包括过山车和惊险游乐设施等非水上景点,以及迎合更多游客的世界级活动。

“春武里府和芭堤雅以及整个泰国的旅游业预计将持续增长。 芭堤雅的旅游也正随着体育旅游转变为亲子旅游目的地,这对芭堤雅的形象是有好处的。 这也符合泰国政府和泰国旅游局将泰国建设为家庭目的地的政策。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已准备好响应这一政策,我们已准备好为大型组织、团体旅游和家庭提供更大规模的服务。 凭借我们的大空间和众多设施,作为该国最大的水上乐园,我们能够有效地响应大公司的要求,“他说。

没有给出新景点和公园扩建的时间表,但基于推土机和公园外的建设计划正在顺利进行。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