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从康多“跳下”的英国国民涉嫌自杀的详细信息。

芭堤雅-

68 岁的英格兰人约翰汤姆斯先生被怀疑在本周早些时候在芭堤雅的 18 楼公寓从阳台跳到地上时自杀身亡。

汤姆斯先生正在与他的前妻完成离婚,并一直在与 55 岁的前伴侣 Thanyaporn 达成协议,后者找到了一个新的、更年轻的男朋友。 悲剧发生当天,他已在芭堤雅法院提交了最终离婚文件。 汤姆斯先生的朋友说,离婚远非友好,让汤姆斯先生陷入了深深的沮丧和愤怒之中。

提交离婚文件后,他和 49 岁的现任女友 Naritha Daosri 一起回到了家,然后坐在 Lumpini Ville Naklua 公寓楼的阳台上。 道斯里女士说,他看起来很遥远,无法接近,拒绝离开阳台,已经坐了几个小时,引述说,凝视着太空。

成田说在大约。 1:00 AM 她去检查他,惊恐地发现他从阳台上失踪了。 她越过栏杆看了看,她说,令她震惊的是,他看到他躺在游泳池旁边十八层楼下的地上。

警察赶到时发现他在“血泊”中。 他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警方将进一步调查,但相信他是由于最近离婚的抑郁症而自杀的。 他留下了前泰国妻子的一个十几岁的女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