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官员突袭了多家芭堤雅酒店,逮捕了七人无照

芭堤雅-

应 Bang Lamung 区长 Naris Niramaiwong 和芭堤雅警察局长 Col Apichai Krobpetch 的要求,移民、区警察、地方警察和旅游警察于周二突击搜查了芭堤雅地区的 XNUMX 处房产,以检查许可证。

突袭是在广为人知的郁金香酒店突袭之后提出的,其中不仅在管理层的许可下发生了淫秽的性狂欢,酒店也没有许可证,而且自 2004 年开业以来就没有许可证。 官员们表示,他们将继续检查酒店的合法许可证。

在被搜查的 XNUMX 处房产中,有 XNUMX 处被发现在没有任何执照的情况下违法经营。

这些财产以及被捕的所有者/经理是:

 

1. 位于 Sai 的 Central Pattaya Residence 2. Rajan Malhotra 先生,55 岁,印度人,被捕。

2. 西西E-Outfitting精品酒店 2. 薛冬,中国,31人被捕。

3.精品城市酒店。 来自暖武里府的 62 岁的 Chaiyan Mongkhonkulasat 被捕。

4. 乐维曼度假村。

5. 南芭堤雅的可可度假村。 来自荷兰的 42 岁的 Sander Wolterring 被捕。

6. 中天海滩上的中天他尼酒店。 49 岁的泰国人 Sujinan Prangsurang 女士被捕。

7. 中天的亚特兰蒂斯公寓。 47 岁的泰国人 Daengkhamkhun 女士被捕。

这四名外国人也都被发现在没有工作许可证的情况下工作。 警方将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对所有人提出指控。

订阅
77乔沃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