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的外国游客袭击旅游警察,打掉志愿者的牙齿,在步行街被捕

芭堤雅-

58 岁的默文·迈克尔先生,国籍不明,周五早上在步行街被捕,罪名是袭击和盗窃,当时他拒绝在 gogo 酒吧支付账单。

迈克尔先生当时在步行街的一个受欢迎的 gogo 上,当他试图不付钱就离开时,他拿着据说只有几百泰铢的小标签。 gogo 的保安人员试图让他付钱,但他变得咄咄逼人、愤怒,他们召见了旅游警察。 旅游警察把默文先生带到了检查站,但很快发现他喝醉了,几乎说不出话来。

旅游警察多次试图让迈克尔先生付钱,但他拒绝并试图逃跑。 据称,当一名来自俄罗斯的旅游警察志愿者 Vyacheslav Cherepanov 先生遇到他时,他袭击了 Cherepanov 先生,打掉了他的一颗门牙。 检查站的多名警察随后将一名咄咄逼人且不合作的迈克尔先生推倒在地,将他戴上手铐并将他带到警察局。

迈克尔先生继续拒绝合作,据说他本人没有资金来源。 他现在面临着数百泰铢的可能在泰国监狱服刑两年和巨额罚款。 他被还押在泰国监狱接受审判。

今日教训:支付账单,不要攻击警察。

订阅
暹粒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