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表示愿意主持唐纳德特朗普和金正恩之间的会谈

曼谷——泰国外交部长周二表示,泰国愿意并且能够主办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会晤,但尚未制定这样做的计划。

外交部长 Don Pramudwinai 正在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他们指出曼谷是此类峰会提到的几个可能地点之一,特朗普表示可能会在 XNUMX 月初举行,以讨论朝鲜的无核化问题。 这将是两国领导人的首次会晤。

唐说,泰国能够在这样的会议上提供帮助,并且之前曾主办过两国之间的会谈,其中包括 2000 年导致关系改善的一组会谈。

他说,泰国可能是东道主的猜测完全来自新闻报道。 “事实是我们还没有讨论任何事情,”他说。

泰国拥有该地区最大的美国大使馆之一,并且与美国和朝鲜都有相当友好的关系。 关于峰会其他可能地点的猜测包括新加坡、日内瓦、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和奥斯陆。

特朗普上周表示,尽管他对与金正恩的历史性会晤持乐观态度,但如果他觉得“不会有成果”,他仍然可以退出。

当被问及泰国是否可以充当两国之间的调解人时,泰国外交部长表示没有必要进行调解,因为美国和朝鲜已经在相互交谈。

“我不想走那么远,因为他们已经在谈了,”他说。 “我们调解没有问题。”

“他们正在自己处理。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它是有效的。 我们只能希望一切继续改善,”唐说。

订阅
美联社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