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美国的恋童癖者被镜头拍到在寺庙暴露自己给一群孩子(视频)

派-

周二晚上,在一名美国恋童癖者开始暴露自己并抓住孩子之后,泰国一座寺庙外的监控摄像头捕捉到了一个令人不安的场景。

被确认为 65 岁的迈克尔·斯蒂林格(Michael Stillinger)是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变态者,他在影片中出现在泰国拜县接近一群 XNUMX 至 XNUMX 岁的儿童。

男人还一把抢过一个被朋友拉走的小女孩。

斯蒂林格然后在喊话的同时脱下裤子露出阴茎 “我爱你” 给孩子们。

据报道,一位名叫汤姆·巴罗尼的当地外籍居民在采访了受恐吓的孩子回到他的邻居家后,采取了行动并报了警。 巴罗尼来自瑞典,他说斯蒂林格先生声称他住在印度,并与那里的一家孤儿院有关系。

事件发生后不久,当地警方逮捕了 Stillinger 先生和 Baroni 先生的投诉,并在警察局要求他支付 500 泰铢的罚款。 “公开裸体” 和另外 500 泰铢 “在公共场合醉酒导致行为不检。” Stillinger 先生向警方声称,他喝得酩酊大醉,昏迷不醒,对自己的行为一无所知。

然而,当然,这还没有结束,因为警方还没有看到寺庙的闭路电视录像。

斯蒂林格当晚获释,但在调查人员查看了监控录像并看到他的所作所为后不久,他在几个小时内再次被捕。

警方现在正在处理驱逐和列入黑名单的 sexpat 是 “对孩子有危险。” 他们还通知了美国的联邦调查局。

“警方调查了迈克尔·斯蒂林格 (Michael Stillinger) 的案件,他是一名 65 岁的美国公民,他赤身裸体并试图对孩子做出猥亵行为。” 当地新闻引用了拜县警察少将 Bandit Tungkasan。

“拜县警方逮捕了嫌疑人,他被罚款并被释放。 在市民投诉后再次检查闭路电视,我们认为此人非常危险,不适合他留在泰国。” Tungkasan 先生进一步表示。

“他有可能在泰国对儿童犯罪。 嫌疑人被抓获并送往清迈省警察局,在泰王国受到指控。 警方还将追究将他列入黑名单的过程,以使他不被允许进入泰国。 我们将继续将他赶出泰国。” Tunkasan 先生以此结束他的发言。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处警告说,以下图片和视频可能会让一些读者感到不安。

 

订阅
接下来鲨鱼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