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芭提雅个性的法国“特工”丹尼·麦克是谁?

芭堤雅-

最近在泰国的新闻中,流行的 Youtube、Facebook 和芭堤雅电视名人丹尼·麦克(Danny Mac)对乘坐出租车到他的公寓发表了负面看法,他觉得自己被多收了(公众和警察站在他一边,导致出租车司机收费 1000 泰铢)。 然而,这不是我们今天要报道的故事。

Danny Mac,全名 Daniel Lee Mckee,能说一口流利的泰语,是芭堤雅的长期居民,持有合法工作许可证,在 Facebook 上拥有超过 80,000 名粉丝,这是一个著名的 Youtube 频道,用于教授泰语英语,是芭堤雅电视台的主持人收到一封来自法国国民蒂埃里·佩罗农的威胁电子邮件,他声称自己是泰国警察特别调查部的一名持有徽章的成员。

电子邮件如下。

发件人名叫 Pernon 先生,声称是出租车司机 Thong 的朋友,并说他因视频而受苦。 它继续声称发件人在芭堤雅臭名昭著的“性教官”案件中逮捕了安娜斯塔西娅·瓦苏克维奇,称她将面临 10 年监禁。 (上图所示的 Pernon 先生确实在 Vasukevich 女士被捕以及最近的郁金香酒店袭击事件的背景下出现。)

发件人声称拥有真正的徽章以及 DSI 和 CSD 连接。 两者都是特别调查警察部门。

XNUMX 月,设在曼谷的特别调查部表示,他们正在与 DSI 负责人 Korrawat Panprapakorn 一起调查 Perenon,称这名法国人谎报了自己,并且据称他在一篇关于性教官案件的文章中威胁 Khaosod 英语新闻杂志的编辑时是不正确的。也被媒体广泛报道。

据酋长说,佩雷农不是宣誓官。 他是一个志愿者团体的一员,该团体会发送有关外国帮派活动的提示,并且不是持有徽章的官员,也没有任何权力。

当时 Perenon 的 Facebook 页面上有一张他显然穿着泰国警察制服的照片。

他的 Facebook 页面现在已经失去了细节,尽管它仍然包含他朋友的照片——其中绝大多数似乎是警察或女性。

对于外国人来说,不同寻常的是,他的 Facebook 页面上几乎没有非泰国人。 尝试向他发送私人消息并在他的 Facebook 和 Gmail 帐户上联系他进行采访的尝试目前均未成功。

他被列为曾住在马赛和芭堤雅,据说现在为 RTP 和 DSI 新闻工作并住在芭堤雅。

该电子邮件称,McKee 先生违反了泰国法律并且没有工作许可证。 (上述不属实,Mckee先生已提供其合法身份和工作许可进行审查。)并要求赔偿200,000泰铢。

然后是可能被解释为进一步威胁的东西:“当有人用手机拍摄视频时,你会看到他们发生了什么。”

银行详细信息中提到了三个选项来支付 200,000 美元,名称为“Jirawan Bootjan”,总部位于曼谷。 迄今为止,在社交媒体上对 Bootjan 先生的搜索结果尚无定论。

麦基先生在一段视频中说,他对这一切感到不舒服,他觉得自己处于危险之中,这就是为什么他去警察局就这封信提起诉讼,并要求我们等当地媒体报道这一情况。

上周,50 岁的出租车司机 Thongkham Sakaew 被捕,并在泰国媒体上流泪称自己一直是个好司机。

视频中显示他称他的乘客卑鄙。 据说他最初拒绝打开计价器,然后因为想要小费而不愿在旅程结束后退还 75 泰铢的零钱。

YouTuber 用流利的泰语解释了他的观点。

芭堤雅警察局表示,他们将认真对待这些指控,麦基先生已邀请 Perenon 先生亲自与他讨论有关情况。

我们将在获得它们时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