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在步行街中间吸食冰块被捕

 

来自北标府的 35 岁的 Suwanit Janmechai 被发现持有 0.35 克冰毒(甲基苯丙胺)和吸毒设备,此前警方周一在网上看到一段广受关注的视频后逮捕了她,视频中她似乎在迈阿密夜总会附近的公共场所吸食冰毒。在世界著名的步行街上。 多名目击者称,她在街上公开吸食甲基苯丙胺。

她向警方承认自己是一名吸毒者,但表示视频中的不是她——只是一个长得像她、穿着同样衣服的人。 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如何获得毒品的,因为她还说她无家可归,并且穿着与视频相同的衣服。

原始帖子和她的审讯视频已发布在 YouTube 上。

当女人解释自己时,可以听到人们在背景中大笑。

警方正在指控她的毒品罪名,她目前被还押候审。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