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y Rybalov 接受审讯,继续否认对宗滴恩货币兑换抢劫/袭击的所有指控

中天-

4 年 00 月 15 日下午 2018 点左右,现年 34 岁的 Nikolay Rybalov 先生,前俄罗斯军人,在芭堤雅居住了大约一年,在 Na Jomtien 警察局出现在春武里府副局长 Chalermkiat Srivoran 少将面前。工作人员,以及 2 少校 Chittal Komonwatthana,副常任秘书,Pol.Maj.Gen。 Thitwat Suriyothai 副春武里和警察。

Rybalov 先生,正如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所讨论的以及视频中显示的那样,拒绝与当局或翻译合作,并且拒绝谈论一名疑似 Rybalov 先生的男子残忍地袭击了 30 岁的 Sunee Kaewyu 女士的事件当她带着将近一百万泰铢的袋子到达位于乔木提恩大使酒店对面的货币兑换处时。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嫌疑人在 Kaewyu 女士的脸上残忍地打了十几次,造成面部受伤,并可能对她的右眼造成永久性伤害。 然后,他拿起包,骑着一辆登记在 Nikolay Rybalov 的摩托车逃跑。 摩托车被追踪到杜斯特湖 2 号住宅区的一处住宅,该住宅区也以 Nikolay Rybalov 的名义租用。 然而,他并不在那里。 警方随后在全国范围内拨打了他的名字的电话。 此外,闭路电视录像清楚地显示了他的纹身,包括他手臂上突出的俄罗斯军事纹身,与雷巴洛夫先生的手臂完全匹配。

尼古拉·雷巴洛夫(Nikolay Rybalov)在素万那普机场被捕,几分钟后与妻子飞出该国飞往莫斯科。 他从货币兑换处得到了与他完全相同的黑色袋子,该袋子被明确标记为 CX 的财产。 他的俄罗斯妻子(其姓名尚未向媒体公布,但如下图所示)也声称,尽管在航班起飞前几分钟在机场的货币兑换处兑现了 670,000 泰铢,但他们是无辜的。

此外,更令人怀疑的是,Rybalov 先生和他的妻子都失业,没有收入来源,也没有解释为什么逃跑车辆、Rybalov 先生的纹身、货币兑换袋和他们拥有的标记纸币都匹配到证据。

Rybalov 先生继续否认所有指控,尽管有大量相反的证据,并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他此时没有律师,也没有不在场证明或辩护。 他甚至拒绝最基本的礼貌,并被迫每次露面。 他拒绝了俄罗斯大使馆的协助。 他的妻子此时没有被拘留,但在即将进行的重新制定和审判期间留在国内。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预计 Kaewyu 女士将与 Rybalov 先生面对面,让他承认罪行。

货币兑换店的老板,33岁的Chatchanajai Yayangkul小姐带着一篮鲜花来到Na Jomtien车站,感谢警方在不到十小时内迅速将嫌疑人绳之以法的辛勤工作。

我们还发现,雷巴洛夫先生在社交媒体上有很强的影响力,并且有一个自己的小女儿。 这是他的 Instagram 帐户,上面显示了他在抢劫前的生活照片。 https://www.instagram.com/mikola_828/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