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芬兰游客从芭堤雅酒店坠落,受重伤

芭堤雅-

CHON BURI:周三下午,一名年轻的芬兰男子从海滩城市芭堤雅的一家小旅馆的四楼坠落后受重伤。 这名男子,Hautamaki Mikko Veu Samuel 先生,33 岁,被发现头部受伤,多处瘀伤躺在 Arya 酒店和附近一家啤酒吧之间的狭窄缝隙中。

酒店前台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Samuel 先生昨天早些时候,即 11 日星期三,一个人早上单独入住酒店,没有表现出异常或醉酒的迹象,但没有从他的房间出来。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下午 3:00 左右听到一声巨响,起初以为是空调爆炸了。 当他们去调查时,他们发现塞缪尔先生在建筑物之间的小巷中受伤。 当时塞缪尔先生的房间里没有客人或其他人。

救援人员将塞缪尔先生送往当地医院,情况稳定,警方将与他进行面谈,以确定跌倒的原因,是故意还是意外,是否涉及酒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