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将大幅增加泰国国民的信用卡使用量

非银行金融机构预测,在庆祝泼水节时,泰国银行的信用卡支出预计将增加 8%。

 

Krungthai Card Plc (KTC) 信用卡执行副总裁 Pittaya Virapanyasakul 表示,预计信贷支出将超过去年的节日,并将与今年第一季度 7-8% 的增幅保持一致。今年。

预计额外支出的很大一部分将用于与旅行相关的支出,例如汽油、餐馆和海外旅行。

Pittaya 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几乎所有行业的信用卡支出预计都将稳步增长,这表明信用卡持有人倾向于在网上购买越来越多的产品和服务。 今年,信用卡支出预计将增长 15%。

经营 Krungsri 信用卡、Krungsri First Choice Visa 以及 Central 的 The 1 信用卡和 Tesco Lotus Visa 信用卡的 Krungsri Consumer Group 负责人 Thakorn Piyapan 表示,今年整体业务前景依然光明,反映在强劲的迄今为止的年度支出。

今年第一季度,Krungsri Consumer Group 的信用卡支出为 63.7 亿泰铢,贷款总额为 19 亿泰铢,不良贷款率稳定在 3%。

在今年的泼水节期间,消费者可能更喜欢旅行或家庭活动,这些趋势将指向更高的支出。

KTC 和 Krungsri Consumer Group 将推出营销活动,例如返现券、餐厅和其他受游客欢迎的商店的促销活动,以及节日期间购物、餐饮和旅游等本地和海外消费的折扣或返现优惠。

更广泛地说,Kasikorn 研究中心 (KResearch) 预计 2018 年上半年泰国的国内旅游将继续繁荣,这将受到“Go Local”活动和漫长的泼水节假期等因素的推动。 泰国人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并庆祝泰国新年,同时在这些旅行期间进行休闲旅行。

对于今年的泼水节,旅游目的地越来越多地展示泰国文化的主题,这与泰国度假者的遗产旅游趋势保持一致。

KResearch 估计,在 11 月 17 日至 15.6 日为期 15.8 天的泼水节期间,旅游收入将达到 XNUMX 亿泰铢,比去年同期增长 XNUMX%。

该研究机构表示,Go Local 旅游活动在曼谷和大城府历史遗迹的国内游客数量不断增加中尤为明显。

由于积极的趋势,KResearch 预测,在 2018 年上半年,Go Local 活动将产生 515 亿泰铢的旅游收入,同比增长 8.5%。

礼貌的国家。

订阅
国家商业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