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枭单腿在泰国“奔跑”?

据信,一名在英国逃离警方的英国毒枭躲藏在泰国。

来自埃塞克斯郡布伦特伍德的 51 岁的理查德·韦克林(Richard Wakeling)周一因试图进口大量安非他明而被定罪并入狱。

韦克林在为期 12 周的审判前逃往贝尔法斯特,他将在切姆斯福德皇家法院与其他三名男子站在一起。

警方称,只有一条腿的韦克林与泰国有家庭联系,可能躲在该国。

英国国家犯罪局发言人说,我们强烈怀疑韦克林逃到了国外,如果他有密切的家庭关系,他可能逃到了泰国。

但在他于 6 月 XNUMX 日抵达贝尔法斯特后,英国这里很可能有人掌握了他的行动线索,我呼吁任何有信息的人站出来。 他有一条假腿,需要定期治疗。

NCA 具有国际影响力,他应该知道距离并不是我们找到他的障碍。

我们确定他将被送回英国服刑。

“在我们找到他之前,他每天都会回头看。”

在周一缺席的情况下,Wakeling 在切姆斯福德皇家法院被判入狱 11 年,罪名是策划了 8 年 2016 月街头价值估计为 XNUMX 万英镑的液体安非他明的进口。

另外三名男子,包括 59 岁的卡车司机 Lesley Muffett、65 岁的 Stuart Davidson 和 34 岁的 Darren Keane,也被判犯有串谋进口毒品罪。

基恩和戴维森分别被判处九年和八年徒刑,而穆菲特被判处六年徒刑。 警方称,戴维森和穆菲特都是卡车司机,他们一直在从欧洲运送毒品。 但整个行动是由与比利时和荷兰的药品供应商联系的韦克林建立的。

如果你在芭堤雅看到一个单腿男子从警察身边跳下,那可能就是你的男人。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