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Buakhao 的 Burn 俱乐部遭到突袭,网红 DJ Katoy 因吸毒被捕

芭堤雅-

4 月 11 日凌晨 2 点,Soi Buakhao 上颇受欢迎的烧伤俱乐部遭到突袭,超过了 XNUMX 点的法定开放时间,几名顾客的吸毒检测呈阳性。

DJ Katoy,也被称为 Kannikar,24 岁,在 Facebook 上拥有超过 200,000 名粉丝,并在俱乐部担任 DJ,他是六名尿液测试显示吸毒迹象的人之一。

据报道,她向警方承认,她三天前服用了氯胺酮。
50 岁的俱乐部经理 Anapat Reung-urai 被指控让俱乐部开放得太晚、未经许可经营以及在法定期限之外销售酒类。
警方将对 DJ Katoy 和其他五名因吸毒被捕的顾客提出适当的指控。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