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芭堤雅新闻的芭堤雅泼水节的提示和技巧

芭堤雅-

由于警察局长和市政厅负责人传达了今年他们希望在本周市政厅的会议上举行一个明智的泼水节的信息,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中心决定为那些即将到来或住在这里参加泼水节。 这不是针对那些逃离这个国家或整周躲在室内的人,也不是讨论你是否喜欢这个节日。

开始了:

- 泼水节将于 12 月 19 日至 12 日在芭堤雅举行。 预计 6 日将在 Soi 7、Soi 8、Soi 1 和 LK Metro 的主要游乐区开始投水。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城市将参与其中,水上游戏变得越来越激烈。 水上游戏主要发生在下午 7 点到 18 点左右。 在过去的几年里,警察在夜间阻止水方面做得很好,去年我们每天晚上都出去,看到几乎零戏水。 最大的例外是 19 日和 18 日。 19 日,水上游戏通宵进行,是步行街的大夜,街上通宵玩耍。 如果你喜欢它,它可能是一年中最有趣的夜晚之一。 如果不是,请待在家里。 100,000日,即使对于讨厌泼水节的人来说,通常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令人惊叹的派对之一,因为所有的道路都关闭了,几十场音乐会和派对在海滩上举行,XNUMX人聚集在这个城市在皮卡车的后面,步行前往音乐节的喧闹压轴。

- 话虽如此,如果您在其他地区也被水浸湿,请不要感到惊讶。

- 做好准备,特别是如果您前往主要水域之一。 请勿携带护照、钱包或不防水的手机。 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很多手机在泼水节期间被毁。 出售的袋子很不错,但远非完美,并且在水域中倒在您身上的水位并不能完全保护您的东西不被浸泡。 最好的建议是购买一些小的自封袋,在里面放足够的现金以度过一天,然后放入防水袋以及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 许多酒吧都会为您的饮料提供免费的塑料盖,但不是全部。 请注意饮料的顶部,因为所有飞来飞去的水也可能落在您的饮料中。

- 不要穿雨披。 它让你看起来像个白痴和更大的目标。 适合男性的宽松背心(不要赤膊,这在泰国文化中是不尊重的)和短裤或网眼衬衫都可以。

- 如果您要多日外出,请注意您的脚。 由于持续潮湿和痛苦的战壕足而导致擦伤对于那些在这里多天的人来说很常见。 定期使用乳液并不时让它们远离水对于防止这种情况很重要。

- 许多人在泼水节期间会感染耳朵和眼睛。 是否要戴耳塞取决于您。 我们通常不会,但要确保在节日期间定期清洁耳朵,以清除水、粘土等。

如果在任何情况下被水击中,都不要失去你的脾气或冷静。 这是最重要的提示。 如果您在下午外出,请期待您会被淋湿。 如果你确实得到了一桶水到头上,微笑,说新年快乐,然后继续走。 或者,如果你有自己的枪,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反击。 发脾气和心烦意乱会让你成为街上最大的目标,并引起相当多的打架。 进入像 Soi 7 这样的大水域并期望能够干燥是不可能的,坦率地说是愚蠢的。 芭堤雅的泼水节没有选择退出,如果你出去了,你会被淋湿。

- 携带并佩戴一些优质防水防晒霜。 泼水节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期之一,由于许多地区的水都是冰冷的,很容易欺骗你的身体,以为你没有被太阳晒伤。 你是。 我们在泼水节期间看到了许多痛苦的太阳灼伤,尤其是在 19 日,因为人们没有听这个提示。

-如果您有健康问题并且可能会休克,请留在室内或远离,尤其是老年人。 如前所述,许多地区的水都是冰冷的,有些人根本无法应付。

- 根据泰国政府和地方当局的建议,女性不要穿泳衣或比基尼。 建议穿泼水节花衬衫、带短裤的 T 恤,或者是传统的泰式服装。 他们在这个时候被卖到了整个城市。 这不是一场湿 T 恤比赛。 主要的驱动点是没有露肉,没有闪光和性感的服装。

- 如果你想看泼水节更传统的部分,它会经常展出,通常是在早上,海滩路上有僧侣游行,轻轻地为老人的手浇水,​​佛教舍利游行,传统的伊桑舞蹈等等。 当我们得到它时,我们将在这里更新时间表。

- 许多企业,尤其是政府和银行,大部分或全部节日都关闭,因为交通不便,许多泰国人回到家乡与家人共度节日。 请提前了解这一点。 19日,除了海滩路的酒吧和小贩外,该市的大部分企业都关门了。 7-11 将开放,但大多数快餐店也将开放。 但是,送货服务在这一天关闭。 整个星期预计交货时间会增加。 如果您要入住,请提前购物。

- 将防水袋戴在脖子上。 不要把它放在你的口袋里。 人群,尤其是 19 日,可能有数千人。 可悲的是,扒窃很常见,特别是如果您将邮袋留在口袋中并在中央音乐节等音乐会上进入人群时。

- 19 日上午 10 点左右到晚上 10 点左右进出市区是不可能的。 由于路上有很多人,从 Soi 6 出发,乘坐汽车或卡车前往中天海滩需要 4 个小时。 这一天几乎所有的出租车服务都将暂停服务。 摩托车出租车可以工作,但由于泼水量很大,可能很危险,而且仍需要很长时间。 如果19号必须飞出或飞入,最好提前一天出发去曼谷或在曼谷停留一天。 

-玩得开心。 泰国人喜欢这个节日是有原因的,看着成千上万的泰国人如此快乐、微笑、跳舞和放松是我们喜欢这个节日的原因。 我们理解为什么许多外国人不喜欢这个节日并尊重他们的想法,但这通常是该市一年中第二繁忙的一周,仅次于圣诞节周。 观看饮酒,大部分的争吵和问题是由于人们喝得太醉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