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儿童保育中心因保姆殴打一名 10 个月大儿童的病毒视频而被警方关闭

芭堤雅-

 

在 Facebook 上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十个月大的孩子被保姆殴打后,芭堤雅的一家托儿所已被勒令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Bang Lamung 区长 Naris Niramaiwong 周四与警方和其他儿童保护机构一起在 Bang Lamung 的 Soi Chaiyaporn Withee 的 Ban Un Lak 托儿所。

该机构被发现不适合照顾肮脏和混乱的儿童,甚至没有经营托儿所的许可证。

38 岁的所有者 Rosarin Rihat 将面临一个月的监禁或 10,000 泰铢的罚款。

保姆已被捕,并将根据名为 Nong Poom 的孩子受伤而被指控虐待儿童。

Rosarin 为所发生的事情道歉,并表示托儿所重新开放时会通知 XNUMX 名儿童家长。 她已承担个人责任,以确保如果允许她重新开放,该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Poom 的祖母、51 岁的 Supita Makenphong 告诉泰国媒体,她希望这个地方永远关闭。

她和男孩的母亲,25 岁​​的 Phatritha Makenphong 不希望对 Poom 发生的事情进行经济赔偿。 他们希望看到对保姆和其他与托儿所运营有关的人提起诉讼,以及永久关闭托儿所。

不寻常的这种情况下,托儿所被命名。 托儿所的一个牌子上写着它适合 8 个月至 4 岁的儿童,也可以在放学前和放学后照顾孩子。

昨天,以 Supinya Niramaiwong 为首的当地红十字会成员前往 Bang Lamung 医院探望 Poom,并向其母亲捐赠了 3,000 泰铢和物资以示支持。

男孩现在有意识,但医生说他的视力模糊,可能会永久受损。 脑部 X 光片显示没有严重损伤,尽管他正在接受观察以防万一。 医生说他正在好转。

泰国新闻报道称,靠近托儿所的邻居都说这个地方很奇怪。 他们指称,园主经常在托儿所门前殴打孩子,并对孩子们发誓,造成小社区对托儿所的不良感觉。

他们说它是两年前从别处搬到那里的,他们会很高兴看到它的背面。

 

订阅
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