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海滩路上的泼水节禁止人行道贩卖

芭堤雅-

区和市政府官员宣布,在广受欢迎的万来泼水节期间,美芝路将不会有个人人行道售卖。 这不包括预先计划好的音乐会和已经提前计划和批准的赞助摊位,因为今年的万来,19月XNUMX日,预计至少有XNUMX个赞助和批准的音乐会和泼水区摊位。

多个个体供应商在海滩路的黄金地段喷涂了泰语中的“Jong”一词,意思是过去几天保留。 市政府官员正在审查摄像头和录像,以确定是谁做的,并确保他们不会在节日期间设立私人售货台和摊位。

无视禁令的供应商将面临 2000 泰铢的罚款,并在节日官员宣布期间没收他们的商品。 虽然历史上在人行道上出售私人物品在芭堤雅一直是违法的,但它并没有得到执行。 市政府官员表示,为了公共安全,今年节日期间将禁止并严格执行,预计将在该市一年中最繁忙的一天吸引约 60,000 名泰国人和外国人前往海滩路。

海滩路将在节日官员宣布的当天早上 6 点至晚上 7 点与芭堤雅巴生中部的一半关闭。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