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帆船赛的顶级赛事,以增加在芭堤雅航行的可及性

27 月 1 日至 25 月 XNUMX 日在 Ocean Marina 游艇俱乐部举行。 超过XNUMX个国家代表,包括泰国国家队。 为残疾人准备的新船将在帆船赛上进行试验。

芭堤雅-

由 Ocean Marina 主办的海湾之巅帆船赛的组织者已经在泰国湾推广航行 13 年了,随着屡获殊荣的帆船赛于 14 月 27 日至 1 月 14 日在 Ocean Marina 游艇俱乐部举行的第 XNUMX 届,组织者是希望通过展示全新的 S\VXNUMX 让这项运动更容易参与——这是一艘专为残疾人设计并在泰国建造的船。

“海湾之巅帆船赛一直将帆船运动视为一项所有人的运动,从第一年开始,我们就在帆船赛中通过 Optimist 和小艇课程支持青少年帆船运动。 我们将再次举办泰国乐观主义者全国锦标赛,这是该国竞技青年帆船运动的巅峰之作,今年还将展示 S\V14,这是一艘在泰国建造的专为残疾人设计的帆船。 我们与海洋码头游艇俱乐部一起支持泰国残疾人帆船协会的这项倡议,并希望让残疾人有机会航行,也许在未来有机会参加残奥会。 我们相信让这项运动更容易获得是该国发展帆船运动的关键,”海湾帆船赛组委会联合主席威廉加森先生评论道。

帆船赛的联合创始人和主办方,Ocean Marina Yacht Club 是帆船赛的永久所在地,作为东南亚最大的游艇码头设施,它为组织如此规模和多样性的帆船赛提供了一个方便和安全的基地。 今年预计将举办多达 12 个级别的船只,包括龙骨船和多体船、单一设计的 Platus 争夺 Platu 加冕杯、一系列小艇类、参加泰国乐观主义者全国锦标赛的乐观主义者,以及连续第二年的 IOM 级无线电遥控船。

参赛者来自遥远的澳大利亚、日本和英国,这只是今年将参加的超过 25 个国家中的一小部分。 在 XNUMX 月雅加达亚运会之前,许多国家都派出了他们的国家队和奥运水手参加比赛,其中包括泰国,他们将派出全部国家帆船队参加比赛,为区域锦标赛做准备。

“我们期待着强大的国际和泰国水手阵容,预计今年将有超过 200 艘船和 600 多名水手。 单一设计的 Platu 级与龙骨船和多体船级一样具有非常高水平的帆船天赋,许多来自新加坡、香港及其他地区的水手都来参加帆船赛,”加森先生补充道。

有关 Ocean Marina 举办的 2018 年海湾之巅帆船赛的更多信息:
网站: www.topofthegulfregatta.com.
Facebook账号: www.facebook.com/海湾帆船赛顶部
Twitter: www.twitter.com/togregatta
YouTube的: www.youtube.com/TOGREgatta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