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制造了 22.50 万美元的冰毒 / 冰毒半身像,是历史上最大的半身像之一。

700亿泰铢半身像是泰国历史上最大的半身像之一

泰国警方周二表示,泰国已经完成了其最大的水晶甲基苯丙胺破案之一,缉获了价值 700 亿泰铢(22.42 万美元)的毒品,因为联合国警告东南亚正充斥着来自“金三角”地区的非法毒品。

 警方表示,700 月 1,543 日在春蓬省南部缉获了 28 公斤(XNUMX 磅)这种被称为冰毒的毒品,运往马来西亚。

 这些药物是在泰国、缅甸和老挝交界处的金三角地区生产的。 两名泰国人和两名马来西亚人因与这起半身像有关而被捕。

东亚和东南亚的甲基苯丙胺市场以惊人的速度扩张。 2015 年,该次区域几个国家的专家报告说,甲基苯丙胺结晶和甲基苯丙胺片剂的使用都有所增加。

2017 年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 (UNODC) 的一份世界毒品报告称,在苯丙胺中,甲基苯丙胺是最大的全球健康威胁。

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的杰里米·道格拉斯(Jeremy Douglas)表示:“这些大宗缉获表明,金三角和掸邦北部的供应源源不断地涌入东南亚市场,并将东南亚输送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高价值市场,甚至可能更远。”东南亚负责人告诉路透社。

周二,警方在曼谷北部的一个政府大院展示了这批货物。 展出的其他毒品包括价值 890 亿泰铢(合 28.51 万美元)的非法毒品,包括可卡因、大麻和摇头丸,这些毒品在 25 月 1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在各种破案中缉获。

大多数毒品是在泰国境外生产的,并通过该国贩运到澳大利亚、北美和欧洲。

“我们公布的价格是泰国的价格,”缉毒局指挥官、警察中将 Sommai Kongvisaisuk 告诉记者。

“一旦药物通过泰国,价格就会上涨,”Sommai 说,并补充说供应链的中断对生产停滞几乎没有影响。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截获了很多毒品……但产能仍然没有受到影响。”

订阅
USNEWS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