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2 年 2018 月 XNUMX 日是泰国国家遗产保护日,海滩路游行

今年的这一天,即诗琳通公主殿下的生日,是今年内阁颁布的,以纪念和保护泰国传统价值观和文化。

市长 Anan Charoenchasri 和芭堤雅文化委员会主席 Mana Yaprakam 会见了各个城市部门的负责人,以计划当天的官方活动。

庆祝活动从 Central Road 和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 之间的 Beach Road 游行开始,参与者身着泰国时期的服装,类似于历史电视剧“Buppaysanniwad”中的人物,现在当地政府正试图捎带这种服装风靡一时以其流行带动旅游业。

Central Festival 周围的摊位将出售全部由芭堤雅学生制作的工艺品、泰国美食和糖果。

其他人将于下午 3 点至 9 点在中央路海滩的舞台上表演音乐和舞蹈表演

游行预计将于中央音乐节下午 3:00 开始。

订阅
芭堤雅邮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