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缅甸移民工人在可怕的公共汽车火灾中丧生

德省-

 

警方称,周五,XNUMX 名来自缅甸的移民工人在泰国西北部的公共汽车起火时丧生。

据《曼谷邮报》报道,凌晨 1.30 点 XNUMX 分左右,工人正前往曼谷附近的一个工厂区,他们的包车在达克省被大火吞没。

警方发言人 Krissana Pattanacharoen 上校说,这辆双层巴士载有 47 名缅甸工人,其中 27 人设法逃离了地狱。

他说,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初步报告称,巴士的引擎出现故障并起火,并迅速蔓延至整车。

警方表示,火势非常猛烈,需要专家才能识别死者。 现场一名警官告诉日报,他无法区分男女尸体。

当局正计划采访在火灾中幸存的司机。

幸存者 Pa Pa Hlaing 通过电话向美联社描述了这起事故。 她说,一些乘客闻到了某种燃烧的气味,但又睡着了,因为他们认为那是外面的烟雾。

“当我们睡着时,公共汽车后面的一些人开始大喊大叫‘火,火’,当我们醒来时,烟雾已经充满了公共汽车,”这位来自缅甸的 19 岁男子说。 “我们什么也看不见,也没有呼吸。 我们只是想尽快下车。 我们只是冲向公交车门。 我什至不记得我是怎么从那辆公共汽车上下来的。 我的腿上到处都是瘀伤,因为我只是随意跑来跑去。 然后,就在我们下车三分钟后,大火将巴士吞没了。”

“我们所有的衣服都在公共汽车上丢了。 一些人的护照也不见了,”周五下午在 Tak 警察局的 Pa Pa Hlaing 说。 她说,那些丢失护照的人将被带回缅甸边境城镇领取新证件,而那些仍然持有护照的人将按计划前往曼谷。

Pa Pa Hlaing 表示,乘客们将前往日本塑料玩具制造商 Tomy(泰国)拥有的一家工厂工作,他被告知“我们暂时不需要工作,我们可以留下来。 他们会付钱给我们买衣服和我们在那里需要的东西。”

在缅甸驻曼谷大使馆劳工专员办公室工作的 Moe Aung Khine 说,大多数幸存者受轻伤,但有两人住院。 他说,他的办公室正试图通知遇难者家属并安排葬礼,并就遇难者的赔偿进行谈判。

“我们正在努力识别尸体,并试图联系缅甸领事馆以识别尸体,”克里萨纳上校说。 “他们是佛教徒,所以我们必须将他们送回他们的家乡参加那里的宗教仪式。”

报道称,周五遇害的工人已经通过了在该国工作的漫长的新登记程序,并拥有合法的工作许可证和在该国的许可。

这是过去一周发生的第二起重大双层巴士事故/问题,造成多人死亡,均涉及似乎缺乏定期安全检查和车辆维护。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