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泼水节为芭堤雅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距离水战还有 2 周时间

芭堤雅-

芭堤雅的泼水节 2018 年筹备工作正在芭堤雅顺利进行,市政府官员开始召开会议并计划该市一年中第二繁忙的时间和泰国一年中最大的假期。 与此同时,根据泰国旅游局的数据,前来参加节日的外国和泰国游客都是基于航班和酒店预订数据,预计芭堤雅将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当然,许多当地的外籍人士已经决定逃离这座城市并即将发生水战,前往无水的目的地,但对于其余的泼水节控制的混乱局面还有两周时间。

今年,全国放假时间由13日至15日延长至12日至16日,全国放假时间达到12天。 与往常一样,芭堤雅将在 19 日至 XNUMX 日庆祝。 这意味着银行、政府办公室、移民局等将在此期间关闭。 许多企业在整个期间关闭,以便他们的员工可以与家人一起享受泰国新年。

市政府官员以及政府和国家警察局长的权威概述了以下优先事项:

- 减少酒后驾驶。 每天都会设置检查站,并会实施严厉的处罚,包括强制入狱和扣押车辆。 对醉酒司机的零容忍将生效。

-没有摸索/淫秽。 今年有很大的重点是不要摸索,并严格警告对被捕者处以高额罚款和处罚。

- 适当的着装。 政府一直专注于提醒游客和泰国国民,比基尼、泳衣等是不受欢迎的。 政府建议穿官方的泼水节花衬衫和一条合适的短裤。

- 酒吧将在下周收到指示和信件,告知泼水节工作人员的注意事项。 期望他们会被告知,和去年一样,没有比基尼派对或湿 T 恤派对等,因为这不符合泼水节的精神。 此外,与去年类似,预计随着太阳下山,他们将被强烈提醒结束水上游戏。

尽管有消息称全国一级或二级公路上没有水上运动,但尚不清楚这对芭堤雅究竟意味着什么,目前当局尚未正式宣布或决定或宣布他们认为这些道路的确切含义。 预计由于芭堤雅是一个旅游派对城市,Soi 6、7 和 8 的热门水域将在此时照常营业。

泼水节最盛大的一天将是 19 日,万莱,一如既往,海滩路将因节日而完全关闭,包括音乐会、表演和美食。 这是那天的视频: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