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名游客在步行街殴打,这次是被两个盗版 CD 供应商

芭堤雅-

细节很少,但在与 Ladyboys 和醉酒游客的战斗的同一晚,我们在昨晚报道了另一名身份不明的游客,在 21 年 2018 月 XNUMX 日凌晨,与两名出现的男子发生了长时间的争吵是泰国人,他们在步行街的 Living Doll Showcase Gogo 附近出售盗版 CD。

这名游客几乎毫发无伤地逃了出来,但目击者称他遭到袭击是因为他醉酒后跌跌撞撞地撞到了 CD 桌,打翻了 CD。 当泰国人要求道歉时,目击者说游客拒绝并侮辱他们,然后他们袭击了他。 目击者说,如果游客礼貌地道歉,他就不会受到攻击。

这是同一天的第二起事件,社交媒体一直在询问当局和警方正在采取什么措施来控制步行街上的这些事件,这是一个专门的安全区。 警方目前尚未公开评论这些事件。 泰国网站上的当地居民也询问为什么这些供应商被允许在警方的众目睽睽之下在步行街上出售盗版CD。

此外,一些居民问为什么有人会在 2018 年购买 CD。

(编者注:如果你偶然发现桌子或推车,我们已经多次看到这种情况,因为你喝醉了,只需道歉并走开。将避免问题。)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