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妖在步行街袭击醉酒的外国人(视频)

芭堤雅-

21 月 XNUMX 日星期三凌晨,一群人妖被摄像机拍到袭击了一名纹身和醉酒的外国人。

随着更多人妖也出现攻击外国人,他们进行了一场持续的街头战斗。 一名目击者称,当人妖接近他时,该男子对变性人粗鲁和咄咄逼人,并通过告诉他们“滚开”并将他们推开来开始这起事件。 这导致人妖和她的朋友们袭击了这名男子,其中包括视频中显示的一名出色的飞踢和一把扫帚。

在第二个片段中,该男子脱下衬衫,继续追赶人妖,这似乎是一种醉酒的愤怒,在人妖获得更多支持时挑战他们和他们的朋友打架。 据报道,他还因被其他人妖的高跟鞋击中而受伤,头部流血。

警方尚未就此事件发表声明,相信双方均在没有受到重大伤害或逮捕的情况下逃脱。

(编者注/意见:如果你来这里度假,这是一个简单的事实,你会被人妖接近、打招呼和感动。只要有礼貌,说不,谢谢,微笑然后走开。咄咄逼人、侮辱和粗鲁只会导致这种情况,这个人很幸运,他避免了重大的真正伤害。)

订阅
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