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老板在他的酒吧打昏(视频)

芭堤雅-

克里斯(未提供姓氏),45 岁,Soi Buakhao 的 Good Goat 酒吧的老板,周一凌晨 4 点左右,在附近的 gogo 酒吧与其他被告知的顾客发生争执后,他在酒吧前遭到袭击对他来说是陌生人。

他的工作人员向警方表示,在他离开 gogo 酒吧后,两名外国人(此时身份尚未确定)和一名泰国男子骑着两辆摩托车来到他的酒吧,然后跳下,跑向他并袭击了他,尽管他们没有有武器。 他们的袭击导致他失去知觉,当他的工作人员和其他路人去阻止战斗并阻止他们跳回摩托车并开车离开时。

此时,酒吧的工作人员报了警。 他们说那个泰国人用泰语尖叫说事情还没有结束,他们会回来的。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克里斯拒绝说明最初的争论已经结束。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中心将传达我们在这个故事中获得的更多信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