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帕特里克节游行明天下午 4:00 从 2nd Road 的 Alcazar Cabaret 开始

芭堤雅-

快乐圣帕特里克节! 明天,从下午 3:30 开始持续几个小时,海滩路将关闭所有交通,因为它关闭并为充满爱尔兰欢呼、游行乐队、花车和盛装的角色的城市年度游行做准备。

圣帕特里克是爱尔兰的守护神,他的节日在世界各地庆祝。 从纽约到新西兰,从北京到迪拜,从莫斯科到悉尼,庆祝活动将在各个城市举行。 在整个爱尔兰的城镇和村庄,人们都会庆祝,当然,在芭堤雅这里,圣帕特里克节游行每年都在不断扩大。

由市政厅、芭堤雅爱尔兰协会和雷神父基金会联合组织的年度游行很高兴爱尔兰驻曼谷大使馆大使布伦丹·罗杰斯先生阁下将再次来到城里领导游行。

庆祝圣帕特里克节的庆祝活动将于 15:00 在阿尔卡萨剧院开始,届时将升起旗帜并唱起泰国和爱尔兰的国歌。

游行将于 15:45 开始,从 Alcazar Theatre 出发,沿着 Soi 4 行驶,然后沿着 Beach Road,左转进入 South Pattaya Road,并在 Pattaya No. 8 的场地结束。

将有几支行进乐队,包括来自泰国皇家海军的音乐家。 数千名年轻人和老年人、泰国人和外国人将沿着海滩路游行,并有许多装饰精美的花车加入。

您不必是爱尔兰人也可以庆祝圣帕特里克节; 17 月 XNUMX 日,每个人都是爱尔兰人,记得穿绿色的衣服。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