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今天庆祝国家大象日,13 年 2018 月 XNUMX 日

芭堤雅 — 当泰国在泰国大象日庆祝国家动物时,大象以水果为食,并在全国范围内重演历史战斗。

周二的活动在全国各地举行。 在春武里府,八十七头大象被带到 Nong Nooch 热带植物园,在那里它们向 Wat Samakkhi Banphot 的九位僧侣“功德”。

“每年我们都会举办一场大型活动,鼓励人们保护泰国大象,让泰国人和外国人在大象灭绝之前爱上它们并与它们建立联系,”该公园的负责人 Kampol Tansajja 周二表示。

厚皮动物将在公园周围游行,然后享用公园经理所说的世界上最大的大象水果自助餐。

一头名叫 Pang Fa Jaem 的小牛,1 岁,在尖竹汶府的一个狩猎陷阱中受伤并被公园收养,也被带入参加。

苏林

由省级官员 Kitimet Rungthanikiat 率领的政府官员、驯象师和神秘主义者向 Pa Kam 神社祈祷,当地的驯象师非常珍视一条水牛皮绳索,因为它据称具有对大象的神秘力量。

九头大象参加了一个仪式,他们为 19 位僧侣做了功德。 从上午 10 点开始,50 头大象和数百名表演者开始表演,通过重演历史战斗来纪念这个节日。

来自当地康复设施的 200 头大象将被喂食一张 XNUMX 米长的自助餐桌,餐桌上摆满了西瓜、菠萝、香蕉和豆薯。

泰国大象日是国家指定的节日,定于 13 月 XNUMX 日。大象是国家动物,长期以来一直与泰国文化和历史密切相关,传说过去的国王骑着大象上战场。

订阅
考索德英语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