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故障导致芭堤雅啤酒吧消防当局表示,酒吧已经与芭堤雅市合作重建

芭堤雅-

  芭堤雅电力当局表示,烧毁两间酒吧和 17 辆摩托车的火灾是由早上早些时候安装的新安装的电力变压器爆炸引起的。

芭堤雅消防队长说,变压器只安装了一天,并表示委员会将调查实际的变压器并检查该市的其他变压器,以确保不会再次发生这种情况。 这是步行街去年发生的第二起火灾,另一台变压器在步行街的一家受欢迎的摇滚酒吧爆炸,并在清晨摧毁了这座建筑。

 

火灾发生后的第二天,即 11 月 10 日星期日,省电力局局长 Chartchai Phumrin 与当地电力局局长和警方一起调查损失情况。 据估计,火灾造成的损失约为 13 万泰铢。 与常规指责不同的是,该市对火灾负责,并与啤酒吧综合体的业主合作,为重建业务筹集资金。 这一快速行动导致两家啤酒吧在今天(XNUMX 月 XNUMX 日)已经重建,并且几乎再次营业。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扩展到被毁摩托车的所有者。 啤酒吧综合体的员工称赞当局的迅速行动。

除了商店和自行车外,其他标牌和遮阳篷也受到轻微损坏。 一名游客因烧伤被送往医院,一名泰国人吸入浓烟。 两人都在康复。 来自芭堤雅电力局的约 50 名工作人员与有线电视和互联网运营商一起维修布线。 预计到昨天晚上,一个新的变压器将到位,恢复该地区的电力。

摩托车被毁
爆炸的变压器。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希望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