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政厅为超过 1000 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提供课程和药物测试

芭堤雅-

为了改善公共安全,芭堤雅市政府官员已开始对芭堤雅所有持照摩托车司机进行测试。

芭堤雅市政府官员 Teerasak Jatuporn 和市警察局长 Pol。 23 月 8 日,Jirawat Sukontasap 少校在芭堤雅第 XNUMX 学校进行了课程和测试。春武里陆路交通部的工作人员讲授了芭堤雅经常被忽视的交通法规,尤其是公共交通司机。

讨论的主题包括闯红灯、非法掉头、在人行道上行驶、违章驾驶以及在禁区停车。
司机还接受了尿检,那些未能通过的人被拘留,他们的执照在他们参加戒毒课程时被吊销。 有多少司机未通过强制性药物测试,尚未公布。

Teerasak 说,此次会议的举办是为了提高对交通法规的遵守,减少道路拥堵,并提高芭堤雅公共交通部门在游客中的形象。

摩托车司机被告知不要向乘客多收费用,并充当镇上警察的“眼睛和耳朵”。

官员们表示,更多的测试和药物测试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

订阅
“每日邮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