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卖家用剑挑战市政府官员,无视逮捕(视频)

供应商后来自愿向警方自首。

芭堤雅-

 

43 岁的芒果卖家 Thanyaban Chomchot 于 6 日星期二不服,当时一名市政府官员、37 岁的 Kwanchai Klaisombun 先生是市政厅的公共检查员,根据城市公共清洁法和出售水果的罪名接近他。他的卡车,这是不合法的。

Chomchat 先生继续拔出一英尺长的日本武士刀,并威胁决定退缩的 Klaisombun 先生。 Chomchat 先生随后与坐在皮卡车后部的妻子一起离开了现场。

该事件被一名路人记录下来,该事件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因为警察正在努力识别 Chomchot 先生。 Klaisombun 先生在他的推特账户上表示,他对这一事件感到震惊,公众通常不明白他们的工作可能有多么危险。 他还表示,他只是在做他的工作,试图拘留和逮捕芒果卖家。

今天,即 8 日星期四,Chomchat 先生自愿在 Soi 9 向芭堤雅警方自首,因为该事件现已在 Twitter 上获得 XNUMX 万浏览量,警方中校 Somphan Suksamran 已确认该男子的身份并打电话给他并鼓励他自愿自首,反对警察逮捕他。

Chomchat 先生向警方表示(尽管视频和照片清楚地显示了皮卡背面的价格和待售标志)他并没有打算出售芒果,只是停下来为他的妻子购买物品。 7-11在回家的路上。 他说有人找他,虽然(他的话)他不想触犯法律,但他决定卖给他们一个芒果。 检查员看到这一点并接近他,事件从这一点升级。

Chomchat 先生说,他很生气,因为 Klaisombun 先生的合伙人在未经他许可的情况下拿走了他的体重秤,他声称这些体重秤是供个人使用而不是出售的,他认为这是盗窃。 然后他承认那是他发脾气并挥舞剑的时候。

警方对他提出三项指控——在公共场所携带武器、拒捕以及违反《公共清洁和公共秩序法》关于使用皮卡车或其他车辆的规定。
他目前被关押候审,不得保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