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将在泰国北部和东部(包括芭堤雅)发生主要热带风暴

风暴于 7 月 9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抵达

曼谷,5 年 2018 月 7 日 (NNT) - 防灾减灾部 (DDPM) 向居住在泰国上游地区的人们发出警告,9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期间将出现大雨,原因是高压系统从中国进入。

DDPM 总干事 Chayapol Thitisak 已指示其区域办事处在此期间全天候为紧急情况和洪水做好准备。

由于热带夏季风暴在向北部、中部平原和东部移动之前,热带夏季风暴抵达东北部,预计本周中旬泰国上部地区将有大雨和强风。

建议这些地区的居民在雷暴期间保护家园并留在室内,并注意树枝折断和广告牌掉落。 人们还被警告不要在户外携带可以导电的物体。

预计会有大雨和洪水以及大风。

以下是未来几天预计受大雨影响的省份名单:

6 7月

北部:彭世洛和碧差汶。

东北部:黎府、廊布林府、廊开、乌隆他尼、汶干、色军那空、那空拍侬、穆达罕、坤敬、猜也蓬、呵叻、玛哈沙拉堪、加拉信、黎逸、益梭通、安纳乍能、武里南、素林、四色菊和乌汶叻差他尼。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沙缴府、北柳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中部:那空沙旺、华富里、北标府、乌泰他尼、柴纳、信武里、红统、大城府,包括曼谷及其附近地区。

8 9月

东北部:黎府、Nong Bua Lam Phu、孔敬、猜也蓬、呵叻、武里南、素林、四色菊和乌汶府。

北部:清迈、清莱、帕尧、帕府、南府、南奔、南邦府、德府、素可泰、程逸府、彭世洛府、甘烹碧府、披集府和碧差汶府。

中部:那空沙旺、华富里、北武里、乌泰他尼、猜纳、信武里、红统、大城府、素攀武里、北碧府、叻丕府,包括曼谷及其附近地区。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沙缴府、北柳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碧武里、巴蜀府、春蓬和素叻他尼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