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对手的摩托艇运营商在繁忙的苏梅岛海滩进行公开枪战

两名泰国男子在繁忙的苏梅岛海滩发生血腥的公开日间枪战后丧生。

苏梅岛——

警告:视频包含图形内容

https://www.liveleak.com/view?i=99f_1519837350

在两个敌对的喷气滑雪运营商之间发生致命枪战后,在美丽的苏梅岛泰国海滩上闲逛的游客惊慌失措地逃离。

摩托艇运营商一直在将度假者运送到拥挤的苏梅岛出海时,就谁先与客户交谈以及海滩的哪一部分属于彼此发生了争执。

45 岁的 Soontree Chaipet 和后来在医院死亡的 26 岁的 Tinapot Petcharat 之间的争吵升级为血腥的枪击事件。

颗粒状的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当他们向对方开火时,附近餐馆的游客纷纷跑去寻找掩护。

警方于下午 4.30 点 XNUMX 分左右到达现场,发现两人都躺在沙滩上的血泊中。
这位年长的男子被送往医院,而医护人员则对 Tinapot 进行心肺复苏术,而穿着泳裤的游客则难以置信地站着观看。 两人都去世了。

警察后来在查汶海滩找到了两把武器,一把黑色 9 毫米手枪和一把较小的银手枪以及弹药。

波普车站的警察少将 Apichat Boonsaree 表示,他们认为枪战的原因是“向客户租用摩托艇时的商业冲突”。

他补充说:“双方都参与了在海滩上租用摩托艇的业务,他们彼此进行了决斗。”

“他们都带着枪,我们知道他们之前有很多争吵。”

  警方将进一步调查并与双方的同事交谈。 幸运的是,尽管枪战期间有一百多名游客在附近的海滩上闲逛,但事件中没有游客受伤。 警方表示,两人都没有携带武器的执照。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