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重新启动对泰铢巴士站的执法

司机被发现在非指定区域停车被判处社区服务。

芭堤雅-

22 月 XNUMX 日,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 Banglamung 分部的 Paijit Charoenpong 少校领导了对海滩路的皮卡车(也称为泰铢巴士或 Songtaews)和计程车、旅游巴士和小型货车的突击检查。

其目的是帮助缓解交通拥堵,并让公共交通司机知道军方并没有忘记去年制定的新规则和公共汽车站,尽管几个月过去了没有任何执法。

尤其是泰铢巴士,全天都在禁区停车。 司机的驾照被没收,并被告知他们可以在当地的 Photisampan 寺执行未指定小时数的社区服务后从军队中取回驾照。 这项社区服务包括园艺、一般清洁和喂食僧侣。

军方表示,屡犯者的车辆将被扣押一周或更长时间,连环犯罪者的执照将被吊销。

预计这些检查将在不久的将来在芭堤雅地区继续进行。

订阅
智子有线电视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