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纠纷男子从派出所消失 对方大怒

芭堤雅-

上周末,两名男子和一名男子的女友(姓名尚未公布)在泰国制造附近的一家啤酒吧发生了斗殴。 在打斗期间,警察被叫来并逮捕了这两名男子,将他们带到 Soi 9,以确定造成打斗的原因以及谁有过错。 两人当时似乎都喝醉了。

据报道,到达派出所后,脾气仍然暴躁,两人都拒绝承担责任或追究责任,并指责对方挑起口角。 不出所料,下图中男子的女友支持他的说法。 发生口角的酒吧工作人员称,他们不确定是谁挑起打斗,闭路电视虽然在工作,但由于盲点没有捕捉到发生的一切。

然而,真正的故事是,没有女朋友的男人在争论过错时要求去洗手间。 办案民警同意了,该男子在无人陪同的情况下去了洗手间。 他再也没有见过,据信他已经逃离了警察局。 此外,警方没有他的正确身份,因此不知道他是谁。

嫌疑人抵达派出所。

这进一步激怒了这名男子和女友,此时他对警察发脾气(见上图),造成现场,对他们大喊大叫,并责备他们认为他们无能。 他的女朋友最终让他冷静下来,他们没有受到指控就离开了警察局。

女友平息了局面。

对厕所排水管进行了全面搜查,没有找到另一名嫌疑人。

订阅
芭堤雅新闻泰语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