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LPGA高尔夫锦标赛最后一天到来,泰国姐妹希望创造历史

美国杰西卡·科达

  Chon Buri – Jutanugarn 姐妹将在今天早上的 LPGA 泰国最后一轮开球,他们仍然希望打破等待泰国冠军在该国顶级锦标赛中的长期等待。

25日星期日早上,他们在芭堤雅暹罗乡村俱乐部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分别落后美国队的领先者杰西卡·科尔达 XNUMX 杆和 XNUMX 杆。

  姐姐森谷从前九洞不平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在 14 号洞抓到 65 只小鸟和一只老鹰,以低于标准杆 16 杆的 200 杆低于标准杆 68 杆,完成第三轮比赛,打出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落后美国领头羊杰西卡科尔达 XNUMX 杆。在昨天打出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的 XNUMX 杆之后,他稳稳当家。

 

“一开始,我把球打到了难以进洞的位置。 然后在后九洞,我的球恰好落在了正确的位置,获得了小鸟机会,”世界排名第 21 位的森矢说,他去年获得并列第八名。

成千上万的球迷不顾潮湿的环境和偶尔的降雨来支持他们的当地球员,Moriya 说这促使她努力做到最好。

“我一直都在听到球迷的吼叫,我知道是我的姐姐或 Pornanong [Phatlum] 在我的小队面前射门得分。 当粉丝们玩得开心时,这让我感觉很好,”Moriya 补充道,她将努力改善她姐姐 Ariya 的记录,她五年前获得亚军,这是泰国人迄今为止最好的成绩。

“在高尔夫中,这取决于谁过得更好。 昨天不是我的日子,但今天我打得很好。 每个人都有机会获胜,因为本周所有顶级球员都在这里,”她说。

阻止泰国人取得历史性胜利的最有可能的竞争者是世界排名第 26 的科尔达,她在后九洞打出了 XNUMX 只小鸟,表现出色。

“老实说,我很紧张。 我已经有几个月没有担任这个职位了。 我知道在赛季结束时打得非常好,但我没有处于这个位置,”这位 24 岁的球员说,她的最后一场胜利是在 2015 年的 LPGA 马来西亚,这是她职业生涯的第四个冠军头衔。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这里期待今天的结果。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