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的两名游客在找不到人妖时殴打残疾嘟嘟车司机

 

柬埔寨-

柬埔寨金边新闻:1 月 50 日凌晨 22 点 XNUMX 分,两名估计 XNUMX 多岁的身份不明的游客在金边 Khan Chamkarmorn 的 Phreah Monyvong 大道袭击了一名无法为他们找到人妖的残疾柬埔寨国家 TukTuk 司机。

据嘟嘟车司机介绍,21月1日,他驾驶这两名外国人在金边市附近游览了几个小时,直到凌晨50点80分,应他们的要求为这两名男子寻找人妖。 tuk tuk 司机残疾不能走路,找不到合适的人妖,他们袭击了他,打伤了他的头部。 袭击发生后,司机报了警,游客最终向嘟嘟车司机支付了 XNUMX 美元(美元)以解决问题。

嫌疑人很生气,他们找不到人妖。

如果我们得到它们,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将提供更多更新。

订阅
柬埔寨侨民在线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