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声称他在酒店被抢劫超过 200,000 泰铢

芭堤雅-

一名意大利游客声称他被下药导致他失去知觉,并在他的酒店房间内被两名妇女抢劫了价值超过 200,000 泰铢的现金和贵重物品。

 

  64 月 12.30 日星期六上午 24 点 10 分,意大利 XNUMX 岁游客科西莫·塔托 (Cosimo Tato) 向芭堤雅警察局提出了投诉。 在他的投诉中,他说他在芭堤雅二路 Best Condo XNUMX 楼的房间里被两名陌生人抢劫。 公寓大楼也兼作酒店。

塔托告诉警方,这两个他不认识的女人敲门说他们想检查房间,因为他们想买它。 塔托先生说他让他们进来,因为他认为他们是他所住公寓的先前购买者。塔托说他允许他们进去并带领他们四处走动,但他突然失去知觉。 他声称他没有喝酒或吃任何东西。

当他恢复意识时,他说他发现了 5,000 欧元(193,000 泰铢)现金、一条价值 2,000 欧元的项链和 3,000 泰铢现金被盗。 他没有透露他是在露天还是在保险箱里。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称,调查人员怀疑这名游客的说法。 他们怀疑如果这个男人真的被抢劫了,他一定认识这些女人,但他不知何故拒绝透露她们的身份。 此外,他们怀疑一个普通的游客会在晚上 10 点让两个陌生女人进来看看他们的酒店房间以供购买。

一名值班保安表示,他没有看到任何女性进入公寓。 警察将检查闭路电视录像,试图识别这两名妇女,甚至确保她们确实在场。 警方随后将决定以何种方式进行调查。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将提供有关此的更新。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