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成功后,戒烟活动在芭堤雅海滩举行,今天的游行

芭堤雅,23 年 2018 月 XNUMX 日-

13 月 XNUMX 日,副城市经理、法律主管 Sretapol Boonsawat 和海洋和沿海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 Thanet Manoi 会见了公共卫生工作者、旅游警察和其他城市部门,概述了让人们遵守泰国的公共关系的努力。禁止在海滩吸烟。

该禁令于 1 月 XNUMX 日生效。到目前为止,芭堤雅官员一直在集中精力将禁令宣传到乔木提恩海滩。 在宣布胜利后,这座城市正搬到芭堤雅和那库阿海滩,向海滩游客和供应商宣传禁令及其处罚。 芭堤雅新闻已经多次走过这个区域,并且可以说指定的吸烟区似乎确实有效。

今天的游行定于下午 3:30 至 5 点在美芝路举行,这将是宣传法律限制吸烟及其健康危害的第一次齐射。 还计划进行海滩清理。 这次游行预计会造成交通问题,但会传达出海滩上不允许吸烟的信息。 (请注意,在实际的人行道/海滩步行道上吸烟是可以接受的。在实际的沙滩上吸烟是不允许的。)

在东滩海滩,市政府官员几乎每周都会举办活动,从瑜伽课到有氧运动。 现在预计芭堤雅和纳库鲁阿也将发生类似事件。 与此同时,市政官员正在指示海滩供应商帮助执行对其顾客的禁令。

我们在芭堤雅的新闻将继续为您提供有关此的最新信息。 我们还可以确认,官员目前并未因违反吸烟规定而对芭堤雅海滩处以罚款,但是,这将在宣传活动后不久的将来进行。

订阅
每日邮件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