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游客在芭堤雅海滩溺水身亡

芭堤雅-

10 年 40 月 20 日星期二上午 2018 点 50 分,一名 XNUMX 岁的俄罗斯游客在芭堤雅海滩游泳时溺水身亡。 他和他的妻子一起去芭堤雅,她不得不亲眼目睹看着丈夫在她面前淹死的恐怖。

当他似乎遇到麻烦时,这名游客一直在靠近远端的指定游泳区游泳。 数十名目瞪口呆的旁观者观察到,一名好心的撒玛利亚人游了出来,帮助将这名男子拉上岸。 当地基金会的救援人员被召唤并迅速做出反应,但未能救活该男子,他在海滩上去世。

他的妻子也来自俄罗斯,她非常伤心,并要求知道为什么他们没有出现在当局面前的救生员。 当地的泰国人也评论说,如果芭堤雅和乔木提恩海滩有训练有素的定期救生员,那么可以挽救观看海洋的生命。 有救生员是事实,但他们大多停留在 Soi 6 和 Soi 9 附近的固定位置,而不是直接放置在海滩上。

他的妻子在海滩上哀悼。

几年前,芭堤雅市确实安装了救生员亭,但由于当时无人值守,最终被拆除。

我们的心与俄罗斯游客的妻子和家人同在。

 

订阅
我们爱芭堤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