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在暹罗湾岸酒店逮捕连环酒店小偷

芭堤雅-

18 年 2018 月 60 日,警方逮捕了 2012 岁的泰国 Samak Sikhorikri 先生,罪名是在位于芭堤雅南部的 Siam Bayshore 酒店企图入室盗窃和盗窃。 Sikhorikri 先生还被发现持有 XNUMX 年以来对入室盗窃的公开逮捕令,并且从未就这些指控出庭。

周日下午 2:30,第 18 警察中尉 Abiisit Vejjajiva、芭堤雅市警察局长和芭堤雅警察首席调查员 Piyapong Ennuwat 于当天早上 6:00 左右在 Siam Bayshore 酒店在 Sikhorikri 的住所逮捕了 Sikhorikri 先生,罪名是入室盗窃。 .

Bayshore 的管理层表示,几个月来,客人一直在报告他们房间里丢失的物品,经过闭路电视的全面调查,确定不是工作人员闯入客房偷窃,而是多次出现似乎是 Sikhorikri 先生。 Sikhorikri 先生还涉嫌于 28 年 2018 月 XNUMX 日在 Na Jomtien 的大使酒店抢劫,因为那里的闭路电视录像似乎也显示他在清晨闯入客房并被保安人员偷偷摸摸。 芭堤雅警方官员还向警方表示,他们认为 Sikhorikri 先生应对芭堤雅地区酒店发生的更多盗窃事件负责。

在 Sikhorikri 先生的身上发现了几张地区旅馆的假房卡,这些房卡似乎是由一位电子专家制作的。 警方证实,他持有的钥匙似乎可以打开暹罗湾的大部分客房,但最初并非是酒店的财产。

早上 6 点,闭路电视画面显示,Sikhorikri 先生在大楼周围徘徊,客人离开房间吃早餐和白天活动,然后闯入多个房间并主要拿走现金。 警方检查了他的住所,发现他拥有以下与酒店客人投诉相符的账单。

1. 泰铢纸币 1,000 泰铢 23,000 泰铢。
2. 一张泰铢钞票 500 泰铢
3. 泰铢纸币:每张100泰铢,共400泰铢
4. 泰铢纸币:1张50泰铢
5.泰铢纸币两张,每张价值20泰铢,共计40泰铢。
6. 1 USD(美元)
7. 一新加坡元
8、人民币纸币,每张100元,共21张。

收集到的证据。

Sikhorikri 先生此时表示不认罪,并表示,尽管中央电视台有明确的证据、过去的记录和他拥有的假卡片,但他没有责任。

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在芭堤雅新闻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