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抓获两名在国家公园杀害受保护动物的偷猎者

Pak Chong,呵叻-

泰国警方和当地官员向媒体表示,在考艾国家公园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北冲附近的一起偷猎案件中有多名嫌疑人。 上周末,泰国官员和公园护林员拦下了一辆载有两名泰国男子的卡车,其中一名男子名叫 Apiwat 先生,正在离开公园。 经过初步检查,官员们没有发现任何东西,但他们表示两人都表现得很紧张和怀疑。 警察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在一个隐藏的隔间里发现了装满被肢解和保护的野猪、水牛和熊的袋子。

据官员称,这些动物是在国家公园的土地上以一种可怕而冷漠的方式被宰杀的,这违反了泰国法律。 此外,由于该地区是野生动物保护区,因此两人均需支付额外费用。 警方还表示,另外两名与 Apiwat 先生及其同伙一起工作的嫌疑人也已被确认,并已发出逮捕令,试图阻止在国家公园进行的偷猎活动。

泰国警方表示,嫌疑人在国家公园的一个受欢迎的动物饮水坑处故意设置陷阱捕获了这些动物,这让它们极度痛苦。 然后,他们开始屠宰被困的动物并将它们切成碎片,然后将它们装入袋子中,打算在黑市上出售和消费。

Pak Chong 的当地居民对这些人的行为感到愤怒,并且无视土地和动物的受保护地位。 官员表示,涉案人员将在泰国法律的最大范围内受到起诉,并且不会容忍任何进一步在国家公园土地上偷猎的企图。

 

订阅
泰国PBS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