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新闻周回顾 18 年 2018 月 XNUMX 日 - Jose Polanco 是否保释?

大家好,TPN 编辑在这里和每周我都会回顾一下本周在芭堤雅新闻上发布的事件和值得新闻的情况,以及对下一周的展望。 正如我们之前发布的那样,我们大约在一个半月前才开始,但已经在稳步建立订阅者和观众群,并每天继续改进我们的网站、员工和内容。 我们注意到芭堤雅在专业、公正和写得好的英语新闻方面严重缺乏,这些新闻直接影响和吸引了芭堤雅居民、外籍人士和游客。 我们的目标是填补这一空白,并提供结构化和智能的评论,而不会出现困扰其他一些本地网站的拖钓和消极情绪。 我们欢迎您的反馈,请随时在 Facebook 上给我们发送 PM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那么,让我们进入回顾的一周:

 

澳大利亚的本杰明·罗伯先生。

本周在芭堤雅的留言板和新闻网站上的头条新闻是,43 岁的澳大利亚国民本杰明·罗伯先生在芭堤雅北部受欢迎的 Ruby 俱乐部的一次酒吧斗殴中丧生。 犯罪嫌疑人 Jose Polanco Junior 来自美国,现年 44 岁,此前曾于 1993 年在美国因过失杀人罪被定罪,他不认罪,并表示他的行为是出于自卫。

来自美国纽约的嫌疑人 Jose Manuel Polanco Jr。

预计本周将在 Ruby 俱乐部重演,根据泰国法律,嫌疑人、涉案女服务员和多名警官将根据 Polanco 先生的陈述重演发生的事情,我们的闭路电视录像已确认警方拥有他们和女服务员的陈述。

芭堤雅新闻曾向我们询问 Polanco 先生是否已获得保释,这已在芭堤雅地区的几个知名 Facebook 群组中讨论过。 我们已经对此进行了调查,并与泰国警方的多个消息来源进行了交谈,目前无法证实这些似乎未经证实的报道。 当然,这可能会发生变化,但目前认为 Polanco 先生将继续被关押在一个秘密地点,而不是在 Soi 9 的芭堤雅警察局,直到重新制定和他第一次出庭,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在芭堤雅法院举行。 我们知道在移民局前拍了一张照片,并声称人们在宗滴恩看到了他,但在发布时被告知这是为了内部新闻发布会和与法律官员会面,他被便衣护送长官。

我们注意到,在芭堤雅,人们似乎普遍担心安全问题,以及是谁的错。 这些意见仅代表编辑,并不反映芭堤雅新闻公司的整体意见,然而,我觉得在芭堤雅生活了十年并认识了数百名在这里生活和访问的人之后,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城市。 观察您消耗的酒量并了解您所到之处的周围环境总是很重要的。 值得注意的是,世界各地都会发生令人遗憾地以死亡告终的战斗,每周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访问芭堤雅,而且几乎总是没有发生重大事件。

我们的想法与本周前往芭堤雅的罗伯先生的家人在一起,以认领他的尸体并获得有关他死亡的更多答案。

我们将在一周内继续为您提供最新信息。

芭堤雅地区的医疗/垃圾堆积

 

医疗废物车库的图片。

影响当地居民和外籍人士的其他头条新闻之一是整个芭堤雅地区的垃圾情况。 我们多次报道了当地村庄的医疗废物堆积,但也提到了芭堤雅中部的废物收集延迟。 这里的问题是,这些城市与一家独立的废物管理公司的联系于 2017 年 XNUMX 月到期。在假期期间曾多次尝试解决这个问题,但他们无法达成财务协议,因此废物一直在堆积。一家新签约的公司努力满足需求。

该市非常了解这种情况,并专注于加快纠正这种情况的进程。 我们预计所有医疗废物将在下周初消失,芭堤雅中部的垃圾收集情况也有所改善。

芭堤雅恢复专注于消除非法街头小贩/无家可归者

我们本周早些时候发表了一篇文章,强调与 2017 年夏天类似,芭堤雅副市长和市议会再次专注于解决无家可归者和非法供应商问题,主要是在海滩路。 市政厅已向媒体表示,游客抱怨无家可归的乞丐和小贩在试图享用美食或安静的啤酒时惹恼他们。

我们报告并证实,许多无家可归者是柬埔寨和缅甸国民,他们被发现在泰国没有适当的签证并违反泰国法律。 他们目前正在被驱逐出境。 被发现无家可归的泰国国民被带到春武里中心,以帮助他们离开海滩和城市街道。 目前没有发现非东南亚国民在海滩上无家可归。

至于小贩,当许多卖鲜花、手表、DVD(2018 年)甚至扔地毯的小贩试图让我们购买他们的商品时,我们中的许多人一直试图安静地用餐。 长期以来,这一直是常客、居民和外籍人士的烦恼,市政厅表示这将再次成为优先事项。 市政府官员向芭堤雅新闻表示,这些供应商中的许多人也不是泰国公民,在没有工作许可证和适当签证的情况下在这里工作。 如果他们被捕,他们也将根据泰国法律被驱逐出境。

本周活动

对于那些想找点事情做的人来说,这个周末,24 月 25 日和 XNUMX 日将在位于海滩路步行街附近的皇家花园购物中心举行一年一度的芭堤雅最佳肌肉和体质比赛。 这总是一个值得观看和观察的有趣活动,泰铢的大奖将授予那些被认为拥有最佳身材的人。 至于您忠实的芭堤雅新闻编辑,我们有一个最适合写作和阅读的身体,今年不会参加比赛:)。

我们将每周扩展和改进此专栏,并快速回顾一周的活动。 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