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官员从芭堤雅海滩清除无家可归者和小贩

城市官员去除无家可归者及其从海滩中的占有权。

芭堤雅-

芭堤雅截至2017年XNUMX月近一年,芭堤雅在虚拟战争上与街头供应商有几十年来的街道供应商。 严格罚款被严格,由士兵支持的市政人员推出了重复的扫描。

这项活动有一段时间。 芭堤雅的情况经常是如此,大举措接受了很少的跟进。 然而,认为他们可以回到他们旧方式的小贩发现芭堤雅的新老板具有一致性的最大主题。 在15月XNUMX日的下午下午下午,多个小贩在海滩路上被围绕着,并罚款了不公开的泰国泰铢。

副市长匪盗Kunnajukr检查了海滩路,并将市政厅官员宣称,并在人行道上蹲下的监护人,从人行道上乞讨。

被拘留的泰国公民的无家可归者被送到贫穷的春武里保护中心。 几个无家可归的人被发现不是泰国公民,而且没有法律签证进入泰国,主要来自柬埔寨和缅甸,并被派往移民进入驱逐出境。

在拨打一天之前,Bandit还有官员衡量海滩椅供应商使用的地块,迫使那些超越他们的法律限制来移动。

该市已表示,他们将继续删除睡觉的无家可归的人,在海滩和抱怨在海滩路上的好的贩卖者。

订阅
每日邮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