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增加了额外的卡车以加快清除医疗废物

运送医疗废物的卡车

芭堤雅-

芭堤雅增加了从考迈考(Khao Maikaew)有争议的垃圾场运出医疗废物的卡车数量,试图平息邻居之间的骚动。 我们之前也对此进行过报道(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8/02/02/pattaya-city-removing-100-tons-medical-waste-khao-maikaew/)

Natawut Burarak 是南丁格尔小姐医疗保健机构的经理,该机构受雇于该市清除 120 吨危险废物,他说,这项行动从一辆卡车开始,每天将 XNUMX 吨垃圾运往那空沙旺。
Khao Maikaew 的居民对芭堤雅违反禁止在自家后院储存超过 100 吨医疗废物的协议感到愤怒,他们认为该市应该尽快处理掉注射器、弄脏的绷带和其他受感染的垃圾。

作为回应,承包商在获得芭堤雅后增加了更多车辆,将其支付的费用从每公斤 11 泰铢提高到每公斤 16 泰铢。 该市清理Khao Maikaew 的烂摊子的账单现已跃升至6.4 万泰铢的天价。 这还不包括在那空沙旺焚化炉焚烧危险品的费用。

经过三天的加速运输,该公司清除了 40 吨垃圾。 整个积压订单原定于 15 月 17 日之前清除,但截至今天,即 2018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医疗废物仍未完全清除。

医疗废物倾倒引起的媒体关注也促使当局更密切地关注那空沙旺焚化炉。
环境官员指出,负责焚化炉的公司不符合法律标准,尽管它已经运行了近七年。 焚化厂官员已承诺在解决更大的问题之前清除芭堤雅的所有医疗废物。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中心将继续为您更新这个故事。

 

订阅
“每日邮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