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30岁泰国居民,生活在肮脏且无法在武里南行走寻求帮助

65 岁的马丁·安德森先生在他目前位于武里南的家中。

布里亚姆-

一名外国男子和他的妻子 Thanyaluck Sarapanya 女士正在呼吁公众提供帮助。 Martin Anderson 先生,65 岁,在泰国合法居住了三十多年。 他受雇于主要在芭堤雅地区的众多公司。 十年前,他遇到了他的妻子,结婚了,他们搬到了布里阿姆定居和生活在一起。 他们有几个小孩目前正在上学,据报道他们上五年级。

近日,体重超过200公斤、行走困难一段时间的安德森先生,在卫生间严重摔倒,现在根本无法行走。 他无法工作,花光了积蓄,并且由于无法行走和体重过重而陷入困境。 他的房子是租来的,不是自己的,这家人已经在三个月内付不起房租,现在正面临驱逐,孩子们也无处可去。

安德森先生表示,他已向大使馆寻求帮助,但由于他无法旅行或步行,他们无法帮助他,目前还没有探望他。 此外,他的妻子也因最近的一次事故而失明,也无法工作,仍然是他唯一的看护人和提供者。

安德森先生没有钱购买笔记本电脑,因为他想重返工作岗位,为公司投放在线广告。 当地政府和他在 Buriam 村的邻居,以及 Grateful Gratitude Foundation 的知名成员 Bhin Bannruennit 先生联合起来,提供资金购买一台二手笔记本电脑,这样他就可以尝试重返工作岗位,尽管是在网上。

 

当地官员向这家人捐款,以帮助他们购买笔记本电脑,以便安德森先生可以工作。

话虽如此,这个家庭仍处于艰难时期,并试图支付他们拖欠的房租并支付安德森先生摔倒的医疗费用,以便他可以恢复锻炼。 他们已经在泰国网站上公开寻求帮助,我们在芭堤雅新闻正在转发此消息。

这家人甚至会通过他们的暹罗商业银行账户 2 2 1 2 2 6 8 7 3 9 接受小额捐款,这是一个储蓄账户。 他们感谢在这些艰难时期可以得到的任何帮助。

夫妻家的情况。
当地官员与家人会面,希望提供帮助。

 

订阅
Bhin粉丝俱乐部页面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