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修复 Soi Buakhao 上危险的倾斜电线杆

芭堤雅-

据当地人和游客说,这个电线杆已经危险地倾斜了几个月。 无数次当地企业主和当地居民呼吁市政府在电线杆倒下之前采取行动,可能会造成人员受伤。 今天,15 年 2018 月 XNUMX 日,这座城市终于采取了行动,尽管是在中午,暂时封锁和阻碍了 Soi Buakhao 的交通。

该市使用重型建筑设备正确对齐电线杆,为路人消除任何危险。 这花了大约一个小时,旁观者拍照并观察。 幸运的是,手术进展顺利,Soi Buakhao 的生活已经恢复正常。

该市此前还宣布了一项八部分计划,以在未来几年内修复整个城市的缠结电线,Soi Buakhao 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将随时通知您未来的任何更新。

订阅
芭堤雅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